Search This Blog

Friday, September 26, 2014

杨德利促黄仕平 停止诽谤案「政治秀」

(本報亚庇廿五日讯)沙巴逬步党主席拿督杨德利促沙巴行动党主席黄仕平,勿再针对有关他起诉王鸿俊的诽谤诉讼做「政治秀」。

他说,黄仕平应该劝告王鸿俊,对其向沙巴进步党和拿督杨德利本人,作出有关「5千万令杏贿赂」和「M计划」的虚假指控,并且感到惭愧。

他说,黄仕平肯定知道有关王鸿俊对他和沙巴逬步党,作出有关「5千万令杏贿赂」和「M计划」的指控,是在哔众取宠和具有恶意的谎言,若和他结交了40年之久的黄仕平,认为王鴻俊所作出的严重指控不是虚假的,就不应该谈论要和沙巴逬少党联盟合作。

他表示,法庭已经决定下个月针对这案件进行法庭调解,若抗辩人王鸿俊有诚意和谈,他应该指示其律师指示其律师采取行动, 在报章上谈论这項琐碎的政治课题并不适当,他说,他较早前决定撤销向行动党诽谤的诉讼,但王鸿俊坚持较高额的賠偿‘

「我要撤销对行动党的控诉,却受到王鸿俊的「阻扰」,这是多么滑稽的事?」

「这就是行动党领袖的心态,行动党否认王鸿俊刊登的文章对我造成的冒犯,如今还有脸来叫我撤销起诉王鴻俊这唯―的答辩人。」

「黄仕平声称行动党不向进步党索取4千5百令吉,听来是乎很慷慨,却是没有诚意,因王鸿俊上个月经指示他的律师致函我的律师,要收取4千3百令(非4千5白令吉)’若7天内没有收到钱,就会向我采取行动而不再给予通知,这就是为什么我促请黄仕平和其行动党同僚停止再撒谎,不要再玩政治秀,’黄仕平与王鸿俊应该专心服务投选他们的选民。
2014/09/26 诗华日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