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Monday, September 1, 2014

为大选不能取胜杨德利道歉 强调进步党不会收档

(本报讯)沙巴进步党不会因为第十三届全国大选败北而收档或关门大吉!

该党主席拿督杨德利昨日为进步党2014年中央代表大会主持开幕礼时表示,过去一年来有许多流言四传,有心人士更嘲笑进步党在上届大选中败北而面临收档。

“无可否认,我们的确在大选中面对失败,但这并不代表我们屈服,我们接受失败的事实,身为党主席,我对进步党无法在上届大选中赢取任何席位向你们道歉。”

“我要郑重声明,沙巴进步党不会收档,现在不会以后也不会,我们将会继续维护我党的政治宗旨奋斗下去。”

“我也和你们一样承受战败后的失望和被他人嘲讽,甚至一些党员无法承受冷嘲热讽而离开进步党,而你们和其他党同志们选择留下,与进步党共进退,你们都是勇者无惧,身为党主席我向你们致敬和道谢。”

杨德利指出,上届大选沙巴人民还未看见进步党的政治斗争精髓,故无法避免选民依种族和宗教为依旨来进行投选,更甚者被奸佞小人蒙以冤枉进行无情的人格谋杀,这些都是从外引入的政治谋杀技俩。

“这种大规模的腐败行为加上风潮所向把沙巴自主权关键课题转移焦点。”

“我们会继续以真相作为斗争基石,对此我们感到荣耀,因为我们是真诚为真相而牺牲,故进步党无所恐惧勇往直前,真相就是我们的武器,大选过后真相浮见为我们蒙冤得以平反。”

除此之外,他称沙巴身份证的迫切需求更加明显,土地掠夺、石油税、百物通膨、政府服务税以及政治不靖,正如预料的民联中选议员选后跳槽违背选民意愿。

杨德利也指国阵与民联关注的是党内权力斗争,人民利益不在国阵和民联政治议程中,这些内哄包括争夺首长职权、反对党领袖位置、争取政治青蛙,全然令人民大感失望。

“无论是国阵或是民联皆为着各自私利,马来亚政党内斗自揭自编的满口谎言,可谓自食其果。”
2014/08/31亚洲时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