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Saturday, August 30, 2014

沙巴進步黨婦女組主任 謝秋菊 獻詞

沙巴唯有得到自主權 
才能確保公平權益

今年的常年大會對我來說具有特別深切的意義,因為今年是黨選年,一個改變與更新的象征。

去年大選的成績,只是進步黨考驗的開始,我們堅持自主權理念,因為只有自主權才能確保沙巴能夠得到更公平的權益,例如更高的石油收入,更多的就業機會,更理想的生活水平等等。

婦女做為當今社會的一份子,在追求這方面理想扮演著非常重要的角色,因為今天的婦女已經不必要奴顏婢膝,而是國家主流的動力。

婦女姐妹們,讓我們一起來為我們沙巴州的子民及子孫們爭取我們應有的權益。

我也要借這個機會感謝我黨最高領導層,各位同志以及姐妹們這些年來給於我的支持。我相信,我們婦女做為社會的另一半動力,我們會繼續扮演我們的角色,成為有效力的托管人。

最後,我要衷心感謝大家,尤其是進步黨的姐妹們踴躍出席­2014年沙巴進步黨常年代表大會。

您們的支持,是我們的動力!

沙巴人,站起來!

謝秋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