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Sunday, August 31, 2014

谢秋菊:要求当局立即停止撒谎,糾正历史课本内容

(本报亚庇卅日讯)马来西亚只成立51年,沙巴进步党妇女组主任谢秋菊要求联邦政府立即停止撒谎,糾正历史课本内容,不要再叫孩子撒谎!

她说,联邦政府必须纠正所有的错误,包括马来 二 西亚的历史。

马来西亚是在1963年9月16日诞生。历史应该 “ 是记录事实与呈献真实,为何要扭曲事实而不愿告诉 人民正确的史迹?

马来西亚成立了51年,政府仍然要歪曲事实’向 1 孩子灌输不确实的资讯吗?文件与证据都已经公开, 没有任何真相是可以被隐藏的。

「我呼吁国阵政府停止有关谎言,改正学校里的 I『历史课本’让我们的孩子们获得真实,我们亏欠孩子 们的真实’我们必须对孩子们真实,才能还予孩子们 及人民的尊严。」 2?! 她表示,前方还有许多的使命,党妇女组要继 续为党及沙巴的人民服务’让孩子们,及他们的 ^^ 下一代们’在所深爱的沙巴土地上享有应得的权 益,千万不可轻言放弃,以必须得到所应得的一 切。

「我们必须紧记,我们女性撑起社会的半边天,也是国民建设的一半推动力’让我们扮演积极角色’ 确保高效行政。」 「我要借机会感谢我党领导层对我的信任,卸下我党中 央妇女组主席的职务,也感谢沙巴进步党所有的姐妹们,在任 期里所给予我的全力支持与合作。请紧记我们的团队,是我们 的力量。沙巴人’站起来!」
2014/08/31 诗华日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