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Tuesday, April 30, 2013

依力:污衊进步党收贿 乃对沙巴汉侮辱

(本报亚庇廿九日讯)下南南州选区候选人拿督依力马贞文严厉谴责居心不良份子,在本届全国大选指控沙巴进步党收取国阵八千万令吉贿金,并认為这对沙巴汉是一种侮辱。

他指出,倘若进步党主席拿督杨德利真的有收取贿金的话,人民绝对有权力报警,採取法律行动对付杨德利和进步党。

他称,这项指控是来自妒忌进步党的人士,他们透过社交网站、以及在坊间散佈不实的谣言。

他说:「这样的作法不是政治,而是侮辱,侮辱沙巴人没有诚信。我们知道谁在幕后操纵,我曾当过九年的国会议员,我知道这样的局面是西马领袖一直想要看到。」

「但是我相信沙巴汉没有那麼容易上当,被谣言所骗。 因此,我呼吁任何知情人士向警方报案,不要随意侮辱我们沙巴人。」

原是实邦加国会议员的依力,昨晚在孟加达商店举行的政治演说会上,这麼表示。

他发表演说前,以嘉达山语对著出席者,演唱沙巴州在1963年马来西亚成立时的独立歌曲,并讲解有关歌曲内容是强调沙巴州属於沙巴人,当年一直在电台播放,之后被联邦政府禁播。

「我今晚唱这首歌,是要展现出进步党要重夺沙巴州的权益和尊严﹗」

2013-4-30  诗华日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