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Tuesday, April 23, 2013

坦承里卡士議席選戰艱鉅 楊德利﹕他們一定要我輸﹗ 指國陣與行動黨候選人有強大後台撐腰

(亞庇廿二日訊)沙巴進步黨主席兼裡卡士區候選人拿督楊德利披露,裡卡士州議席選戰將會是極為艱鉅,因為國陣及行動黨候選人擁有強大後台撐腰,以確保楊氏「保證敗陣」。

他指出,裡卡士區候選人國陣陳俗仁、行動黨的王鴻俊或是立新黨的何昌順有強大勢力的後台撐腰,分別在兩名來自國陣及民聯行動黨的候選人背後操縱。

楊德利說:「我在裡卡士上陣面對的不只是陳俗仁或是王鴻俊,而是面對兩人背後「利益共享」的強大勢力,競選繼續推進期間將會陸續會各種攻擊我的技倆包括恐嚇、造假、謊言甚至行賄面市,目標只有一個,就是確保我會在選戰中敗北。」

他說:「這兩名候選人後台以千方百計,無何如何都要確保我(楊德利)會輸,因為一旦我勝出,這些後台勢力利益將受到威脅。」

受詢及陳俗仁及王鴻俊兩人後台是否指的是國陣時,楊德利回應指出不單是國陣,如果是國陣的話並不難對付,因為國陣政府導致百物通脹,人民皆欲推翻;同時表示兩人後台另有更加強橫,難以應付的利益相連勢力。

楊德利進一步說明給予沙巴進步黨委託的原因,並指出就算沙巴進步黨無法執政,只要有沙巴進步黨的議員將會發動投首長不信任票,否決國陣首長政權及領導,保證不會讓國陣在沙巴有好日子過。

「如果我們(沙巴進步黨)曾以兩名國會議員拿督依力馬貞文和拿督蔡順梅可以發動投首相不信任票把阿都拉倒台,那就算國陣在沙巴獲得大多數議席,也一樣可以發動投州首長不信任票。」他如此表示。

楊德利作為一個強勢維護人民權益的領袖必需具備以馬來文及英文辯論能力、有膽識勇以替人民請命,以及熟悉政府行政架構並擁有相關經驗,因此成為敵對陣營候選人背後勢力的心腹大患,必需先除之而後快。

他表示,倘若獲得委託將確保反對黨議員不會受到國陣污辱,如同過去發生在黃仕平因不諳馬來語及英文辯論身上,同時更將在州議會內把國陣驕恣議員重重打擊。2013-04-23凤凰日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