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Monday, December 10, 2012

諾麗柯養母籲社交網頁使用者 顧及遇害者親屬感受 勿對案件胡加猜測


【亞庇九日訊】兩週前十六歲少女諾麗柯不幸於哥打馬魯都遇害。其養母艾妮(化名)今天現身向傳媒說話,她呼籲社交網頁使用者顧及遇害者親屬感受,不要對案件胡加猜測。

艾妮現年卅多歲,是一名教師,她表示,諾麗柯生前聰明伶俐,生性乖巧,又懂得尊賢敬老,深得家人歡心,她突然離開,讓家人親屬一時難以接受。

艾妮說:「說起她,我的眼淚已經流乾了。五年前她來到亞庇和我們家人同住。報章上刊登的照片,是去年我帶她去倫敦遊玩時拍的。她很聰明,跟家人很親近,和朋友相處融洽,朋友也是多元種族,我把她當成女兒般看待。」

她說:「她生前有個夢想,就是希望讓家人有好日子過,要帶他們去她自己到過的地方旅遊。她小學會考成績拿了四科A,去年我們去了劍橋大學參觀,讓她對學院生涯感到無比期待。」



她透露,諾麗柯生前曾經於打里卜聖彼得小學和里卡士女中求學,並且期望有一天可以進入牛津大學深造。

艾妮表示,警方目前對諾麗柯命案草率做了結論,讓她感到非常失望,因此,她希望警方嚴謹查辦此案,不讓諾麗柯含冤不白。

她說:「我怎麼也沒想到這些悲劇會發生在自己身上。所以,我要告訴大家,一定要認真看待這些事情。因為,這些事情可能就會發生在你身上。」

艾妮表示,人們是時候做點事了,不單止爲了諾麗柯,也爲了其她受害者。艾妮今早是在沙巴進步黨於加雅街一項活動上,這麼表示。2012-12-10   華僑日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