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Tuesday, January 31, 2012

各路人馬虎視眈眈路陽區 謝秋菊矢全力以赴捍衛

謝秋菊
【亞庇卅日訊】沙巴進步黨籍路陽州議員謝秋菊今日正式表態,縱使來屆大選路陽區成為國陣及民聯各路人馬虎視眈眈的“熱席” ,但只要她繼續獲得黨的委派,她都會全力以赴捍衛路陽議席。

從國陣時期就一直屬於沙巴進步黨籍謝秋菊的路陽州議席,隨著進步黨三年前退出國陣,目前不但成為國陣各政黨競相爭出線的熱席,連反對黨民聯各政黨尤其民主行動黨也覬覦該席。

對於朝野敵友皆爭的局面,謝秋菊表示只要進步黨繼續委派,她都一
定會繼續捍衛這個議席。

“身為現任路陽區人民代議士,假如我黨願意讓我捍衛,那麼我願意繼續奉獻服務。”謝秋菊今日詢及是否有信心在敵友皆爭的局面中出線,這麼回應。

“我知道這將是一場硬仗,每一個人,不但是國陣,包括火箭也在虎視眈眈。我的座右銘是盡全力服務人民。我還是會全力以赴捍衛席位。”

她也強調路陽區是一個越來越多年輕人的社區,因此也希望更多年輕人出來服務人民服務社區°“沙巴進
步黨一直培養年輕政治工作者,就是希望讓他們做好準備,將來服務人民°”

至於與民聯方面,路陽區議席課題是否能夠透過磋商解決,謝秋菊表示進步黨目前於民聯在議席磋商上,最大的問題就是沙巴州民聯並非以一個陣線來商討,進步黨必須各別向人民公正黨、民主行動黨磋商議席分配的課題,假如有需要,甚至連回教黨也得談。

謝秋菊也坦承與民聯各黨談判的情況是各黨迥然,進步黨已經成立談判小組,並與人民公正黨展開多番的會談。
反觀民主行動黨,則進步黨談判小組去年就開始成立,一直在等火箭來談, “但是到今天他們都沒有來談。他們是各自為政、我們必須分開和三輪三個政黨討論,如果有需要我們連回教黨都要談。”

無論如何,謝秋菊表示球一直都在對方(民主行動黨)腳下。“假如他們有意合作,還是可以繼續商談,我們的大門永遠打開。”2012-01-31華僑日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