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Thursday, October 20, 2011

两党共识破功归咎进步党面子书是导火线?

两党共识破功归咎进步党面子书是导火线?
杨奕勇轰王鸿俊儿戏!


(亚庇十九日讯)沙巴进步党路阳区联委会青年团团长杨奕勇反驳民行党王鸿俊日前所言,进步党在面子书的留言是两党共识破功的导火线,简直是无稽之谈。这令我感到非常疑惑,只是区区面子书的留言,就足以让你大作文章?

如果是如王氏所说,我党在面子书的留言是“先”挑起的火头,回顾王氏日前批评我党主席杨德利担任首长时的政绩、民行党领袖倪可敏和丘光耀在山打根贬低我党的言论、邱庆洲对我党的公然挑战、还有林吉祥本人在贵党丰收节晚宴向被请来当宾的进步党轰出刺耳的侮辱,以及种种对我党的攻击,都归咎于我党是两党共识破功的导火线吗?王氏如此的分析会不会太儿戏?贵党攻击我党的所作所为,岂能被王氏自以为是的分析所掩饰?

对于王氏在面子书诉说,《沙巴新希望》页面(Sabah New Hope)的书友对民行党的批评,令其感到难过,这我身表同情。可是,书友或人民的言论自由不在我控制中!还有,经过调查后,王氏发表“为民联说好话者都被页面网主随便踢出局”的言论,实在是误导人民,无中生有。因为只要人民随时去看看该页面,我敢肯定还是有很多批评是针对我党的。

该网页的主要目的就是讨论沙巴政治,难免会倾起这一类的舌战辩论,所谓无风不起浪,一个手掌拍不响,请不要发表“只有我党一味地攻击贵党”如此儿戏的言论.

沙巴进步党路阳区联委会青年团团长杨奕勇

2 comments:

  1. Liang cai...walao...bulih tahan.
    Minta Papa balik ke BN je!

    SAPP never quit but runaway bah.

    Takut nah jawab surat 'show cause' boikot Pak Lah!

    Bulih PM Najib bagi peluang dan hubungi Yong sikarang kah?

    Sikarang bukan Pak Lah lagi tapi PM Najib.

    Apa kata kalo Jib menjemput SAPP balik ke BN sebelum PRU13?Hehehe.....walao!

    ReplyDelete
  2. 那臭娘儿不要一而再的说他州火箭的事!
    他娘的会不会搞政治,搞好自己吧。
    小心那长长的火箭射你!

    ReplyDelete